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13/18

吉如站特別介紹新增單元「善性循環」(05/12/18)

吉如站已於今2018年05月12日,正式推出最新專輯「善性循環」



善性循環」乃女作家黃寶芝的隨筆集。已出版三輯(每輯各逾百篇)第四輯預算在2018年內出版。

隨筆集的內容,主要是蒐集作者在台灣生活的所見、所聞、和所思的小文,同時也有多篇遊記。

另外「隨海飄零」是一部逾二十萬字的戰爭愛情長篇小說。內容是以六十年的越南近代歷史為背景,以虛構的人物來說述真實的歷史故事。

感謝女作家黃寶芝同意並免費提供吉如站轉載其精彩作品。歡迎黃女士加入「吉如站」!

更歡迎大家停站瀏覽指教。謝謝!

吉如站長

5 comments:

  1. Wow ! 久聞寶島女作家隨筆集「善性循環」已出版了三輯共三百餘篇,好評不斷。
    今竟能在吉如站與讀者分享,實乃網友之福,期待之至。小妹要點個大大的讚!!!

    加州美人

    ReplyDelete
  2. 喔! 美人姐姐佔了第一位,小妹我只好排在第二了。
    嘻嘻!

    秀才小姨

    ReplyDelete
  3. 兩位大美人妤:真係好耐好耐都唔見兩位美人現身,今日唔係吉如宣布有好文章上榜,又點會氹到兩位才女出現,可惜我屎坑關刀,文又唔得,武又唔得,所以隱居避世,今日見才女蒲頭,賣鯇魚尾---我搭把嘴啫。老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羅大哥您好!好高興又在吉如和您見面呀!
      大哥近日忙什麼呀?都不見您文釆飛揚的文章,好期待呀! 小妹剛從江南回來看姐姐,也還會逗留多些時間,和大夥兒熱鬧熱鬧。在此也向小呆哥和大家問好!

      秀才小姨

      Delete
  4. 有幸得陳兄推薦詩社,而聞名黃寶芝女士作家的風采,這次更不吝分享近作,實乃吉如站與讀者之福,恭喜恭喜。
    在此亦誠祝黃女士提筆“善性循環”的初衷,繼續發揚光大,稱心如願。
    呆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