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9/30/16

站長已自中國内地回來了 ! 耶! (09/30/16)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您們好嗎?

是的, 我已從中國大陸返回加州來了!

此次行程非常緊湊,加上氣候不尋常,折騰了二十天,帶着全身酸痛 (走太多路, 爬太多山)和半身(衣服遮不到的手脚地方) 一粒粒蚊子叮咬的紅疱,終於平安返抵了家門。睡了两天兩夜,终於調回了時差並已回去上班了。

這次旅行真的非常另類,非常不一樣。但是特别有意義。是参觀校友們捐建的三所小學學校開幕典禮。我們此次是透過参加蜆港樹人校友會的 “樹人建樹人,愛心工程”, 和美國的BP慈善基金會,由上海的(希望工程)工作小組協助成行。共計六十二位團員。隨團都有大陸各地方領導派員随車同行和領路。我們也趁便一路遊山玩水的從上海飛西安到陝西,經甘肅到内蒙古轉寧夏抵山西,至五台山,後搭機返上海再乘船赴舟山群島的普陀山,至寧波再返上海。含蓋了黄土高原和大半中原地區。行程密集,共經十幾個城市景點, 跑了半個中國之遠。雖然很累,但吃住很好,都是五星級 (除了三天偏遠山區的小學開幕典禮的行程除外)。所以三星期下來,站長我突然增胖了4公斤。現在正在設法減胖當中 (尋求有效速減之方)。



沿途所拍的照片和錄影很多,光是照片就多達四千多張,正在積極整理中。希望早日能在吉如站上和大家分享這次的經歷。因數量過多,估計需要兩星期左右。等着收看吧!

吉如站此次暫停刊出其間,若有諸多不便處,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此亦不忘感謝薛學濤副站長的値勤代班,守護吉如站不被病毒入侵。謝謝 ! 吉如站已於今日恢複正常發刋。請繼續您的提供與支持。感恩!

吉如站長



4 comments:

  1. 期待欣賞妳之戰績。老羅

    ReplyDelete
  2. Grad to hear you are back - "Home Sweet Home"

    ReplyDelete
  3. 站長妳好!去旅遊那麼累還可以增胖,我很善慕呀!
    期待欣賞妳的旅遊專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了年紀易發胖。没事!照片快整理好了。最晚下周一可發貼。錄影紀錄片集則有待時日製作。下個月吧!站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