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7/3/16

吉如站特別介紹新增單元「飄鳳小集」(07/03/16)

吉如站已於今日2016年7月3日,特別推出歸納在「文藝小窗」之下的新增獨立單元「飄鳳小集」

此一單元將由梁飄鳳女士親自執筆, 以短文方式與網友們交流。歡迎梁飄鳳加入「吉如站」!

此前梁飄鳳的下面兩則短文曾貼於今年五月的「吉如日誌亅內 :

*  人生際遇之順逆流 (梁飄鳳) 7 comments (06/03/16)
*  我的少年夢 ! (梁飄鳳) 29 comments (05/22/16)

現已移至新增的飄鳳小集



請大家多多棒場, 停站瀏覽和留言哦!!!


吉如站長





2 comments:

  1. 哈囉,大家好!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吉如站对我的支持,希望各位网友毫不吝啬的指點或批評以達到共識!

    ReplyDelete
  2. 飄鳳姐,悉知吉如站為你按排在“文藝小窗”的独立單元,名为飘鳳小集,可喜可贺啊!闪亮的咪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