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3/9/16

通告二 : 2016年加拿大多倫多鳴遠高中第十二屆同學會(劉楚楨) (03/09/16)


由加拿大多倫多同學接棒主辦的鳴遠高中第十二屆同學會正在接收報名;己知將從海外各地趕赴参加人數達38人, 報名截止日期為03/30/16。
為安排以55人為滿的旅遊巴士, 有意参加者請及早報名以配合分組住行。
除了同聚晚會, 大會也筹劃了四天三夜的歡樂重點遊。詳細行程如下:


7/4/2016 聚會晚餐
每人$80元加幣。附帶精彩娛樂節目的晚會將於傍晚六時準時舉行。

7/5/2016 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日遊。

7/6/-7/9/2016 重點城市精華三日遊。
準時於7月6日出發。酒店内可享用基本早餐如糕點和咖啡。午餐每人約$20加幣。晚餐每人約$25加幣。司機和導遊每日$9元加幣, 每人三日共$27元。包两晚酒店住宿。不加其他費用。

附近留宿酒店参考:
Hilton Toronto/Markham Suites Conference Centre & Spa (4/5 Stars)
1-855-285-5054
8500 Warden Avenue, Markham ON, L6G 1A5
價格: $149 CAD

Sheraton Parkway Toronto North - Richmond Hill / Markham (3.5/5 Stars)
1-855-256-2392
600 Highway 7 East, Richmond Hill ON, L4B 1B2
價格: $120 CAD

Monte Carlo Inn & Suites Downtown Markham (3/5 Stars)
1-866-500-4938
7255 Warden Ave, Markham ON, L3N1B4
價格: $130 CAD

報名請從。可致電或電郵大會籌辦組聯絡工作人員如下:
Minh Luu: 416 828 8833 - minhl888@hotmail.com
Tuyet Dan Phan: 416 535 8683 - tdphan@yahoo.ca
Vivan Stoutt: 416 716 4668 - v.vivianyang@gmail.com

行程簡介請参考東亞旅遊的「加東經典三天遊亅(满地可, 魁北克, 渥太華, 京士頓) 和尼加拉瓜瀑布一日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