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26/14

倒數60天-大家來寫文. (吉如站) (02/26/14)

 
大家好!  今天收到澳洲袋鼠隊的領隊傳來簡訊, 告知已裝上「倒數日子亅的計時鐘在其手機上: 赴美-倒數44天, 鳴遠聚會-倒數60天。(見附圖)。

哇!時間還過得真快。有道是「近鄉情怯」。想想馬上就要與四十年沒有再見面的老同學見面了, 「千年就等這回亅。那種感覺真有些怯場但却很亢奮。心跳一時突然加快, 血壓也跟着升高。哈哈哈哈!*:) happy

距「04/27/2014年鳴遠髙中第十二届同學四十周年大會」倒數計時真的整整剩下60天了。相信大家也很期盼這天早點到來。

套句樹人校友李廣茂的一句經典名言: 一隻燕子成不了整個春天的氣候。這次燕子們真的要成群結隊的飛來了, 造就了一個熱鬧的春天。一個有意義又充滿美好回憶的春天。相信大會的籌備組也已進入「緊鑼密鼓亅的狀態, 準備一個舒適的「大巢」, 迎接所有遠道或近鄰而來的燕子們。

您想不想也為大家或為自己做些什么有紀念性資的事情嗎?不妨簡單的寄來您的「有話要說亅一起來共襄盛舉。吉如站從即日起開放徵文。不管您這次有來參加大會, 或不克到來, 通通歡迎寄來您的感想或建議。大凡一切有關於這次「四十周年聯歡聚會與我亅為主軸的談論。文章長短不設限。不苟小節,志在同樂。參加辦法如下:

1) 文章內容部份提示: 感想,參加與不參加理由,歡迎新舊生活圖片或錄影提供。
2) 中文,英文或越文。散文,短文,故事,詩詞。字數不限,可多可少。
3) 不熟悉電腦操作老同學們,可用手寫稿,拍照或電子掃描,再email 寄给吉如収。
4) 凡人身攻擊、廣告、宗教或政治立場顯明文章將予退回。
5) 不限制參與者資格,可以是虛構文章。可用真名或筆名。(最好真名, 讓老同學多認識您)
6) 不付稿費,純屬義投。
7) 截止日期: 西曆四月十日。西曆四月十三日才一次貼上網,以免有被認為互相抄作之嫌疑。

吉如與您同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